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20243月7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安徽科技学院)教育工作座谈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天路教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胜教授及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会上,魏天路教授、李大胜教授就研究生培养计划、实习工作安排、论文选题方向等与学生开展交流。魏天路教授指出,硕士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对于培养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需要主动与导师进行沟通,根据培养计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论文选题方面需结合实习企业的真实课题开展,真正做到讲应用、做真题,最后魏天路强调在企业实习工作阶段,各位研究生同学要严格按照企业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并注意实习安全。

蚌埠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需求,相关专业老师主动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承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目前学院共拥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5名,在培硕士研究生6名,后续学院将持续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目标及“创硕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发展做出进一步贡献。(撰稿:王超;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