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授博士企业行”走访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23

20243月4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天路教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胜教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丁国华教授及科研秘书王超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蒋士春、副总经理陈林婷及相关工程师开展合作交流。

走访过程中,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士春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需求及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具体的研发合作方向。魏天路教授就研究生实习培养、本科生就业、科研业务合作等与公司进行了交流,提出在后续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切实推进相关合作落地。

蚌埠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和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已建立长期的教科研合作关系,2022年共同申报获批建设安徽省增材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筹),2023年联合申报获批蚌埠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项目经费30万元)。后续,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将围绕学科发展方向与地方应用的实际需求,持续推进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撰稿:王超;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