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4

11月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37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景主持,学院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刘春景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意义。通过系统接受党校培训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从而加深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各位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实践锻炼等。参加培训的学员将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同时,他们还将参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李光磊;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