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 41

为深入推进美丽宿舍建设,10月10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团总支书记周道鸿、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组成评审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分。
  在评比过程中,评审组对宿舍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用电、用水安全以及卫生状况,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量化打分。同时老师们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与卫生,树立优良寝风。本次评选,共有10个宿舍脱颖而出,获评文明宿舍。

通过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撰稿:邵云阁、周道鸿;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