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0

扎实推进美丽宿舍建设,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的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9月1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带队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刘春景仔细查看新生宿舍的各种设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全面而细致地了解新生新环境下的生活体验和心理感受,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并耐心倾听同学们意见建议

刘春景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建议同学们大学生活做好合理规划,以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辅导员以及宿舍联系老师沟通联系,生活上、学习上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学院寻求帮助。

此次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持续推进美丽宿舍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