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7-24     浏览次数: 18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提高工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务字〔2023〕108号《关于推进2024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7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刘春景相关专业负责人、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景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基于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相关模块负责人,明确了阶段目标、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

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认证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刘春景做会议总结,要求各模块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工程认证对专业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服从认证工作统筹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撰稿:范恒亮;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