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307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并按照质监字(202123号《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31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情况检查,副院长李大胜,质量监控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辅导员深入课堂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到各教室,全面检查和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教室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整体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期初教学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和方式。为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稳步进行,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制定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并认真落实检查内容。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情况检查对师生起到较好的督促作用,有效地促进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撰稿:范恒亮  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