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237

4月14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209、211、213、214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各专业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总支书记周道鸿主持,辅导员郭晶晶、任少平、杨小东及相关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由2017级考研同学代表进行自我介绍。代表们就考研目标、考研课程复习,备考时间安排、如何报考学校及其他注意事项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最后是自由交流时间,2018级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纷纷对备考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代表们给予热情地回答,力求保证回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为大家解疑释惑。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流,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对选择学校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考研复习有了更具体的计划

通过此次交流,充分激发了备考学生们对考研的向往与决心,活跃了校园学习的气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