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199

3月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刘春景结合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学生返校、师生进出校园管理、日常教学管理与教学督查、毕业设计指导与抽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增材制造工程新专业申报、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意识形态建设方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其次、副院长李大胜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必须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各指导环节,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提高毕业设计指导质量;并就各项教学过程材料的归档、混合式教学工作任务的落实、毕业设计抽查、学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春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良好师风师德,认清红线,守住底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持续推进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要强化教科研融合与科研反哺教学,加大学科专业建设调研学习,落实增材制造工程新专业申报相关准备工作。全院上下要切实落实开学初期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董晓日;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