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90

2020年11月开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举办了“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课。各团支部在团总支指导下,组织班级全体成员在寝室、班级中观看此次会议的视频,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听取讲话,并撰写此次主题团课的报告,写出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对自己未来的规划。19机制班在此次团课后总结出三点心得: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应对外部风险冲击的制胜法宝。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