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204

为促进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9日至14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各团支部利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参与线上知识问答、组织线下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发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大家展现青年学生的面貌。20机制二班组织全班同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通过对新中国建国艰辛历程的了解,教育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苦心奋斗的作风,励志学习报国,树立良好学风,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相联系、共呼吸。20车辆班通过集体学习“四史”教育主题,开展小组讨论的形式,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行了深刻梳理,用唯物史观看待自身,并对个人与国家的发展进行有机结合,达到了教育目的。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三观进行一次深刻教育,通过对“四史”的学习与教育引导,对青年学生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广大青年定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