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系列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26     浏览次数: 5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作用,6月19日起,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9期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系列微党课,每一期由4所高校主讲,讲述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通过观看系列微党课,党员们学习了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这就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系列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撰稿:杨小东,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