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转正线上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607

2020年61晚上7点机械学院学生二支部钉钉软件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姚晶晶等19位同学为预备党员及张丹等13位预备党员转正议题。因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支部应到党员49人,实到49人,应到正式党员6人,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6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东主持。

会上,首先由19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19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逐一就各位同学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和介绍,均表示同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19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13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并结合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汇报了他们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13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向大会建议报告同意1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1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杨小东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在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要积极接受党的教育,经得起预备期的考验,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二是转正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髓,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三是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撰稿:李莉媛,审核:杨小东)

附:

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姚晶晶、盛可可、李紫祥、王振、左少君、潘峰、杨娟娟、陈瑞娜、陈凯、夏支平、刘宁、姜诚勇、曹智健、卞小龙、齐婷、李欣、张涛、李莉媛、吴梦伟。(共19人

转正党员名单:张丹、李香港、王飞、李德龙、刘青青、张亢亢、王文帅、高甜甜、刘思晨、胡安培、王吴东、余前凤、陈坤。(共1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