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走访用人单位(二)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311

 

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空间,提高就业质量,了解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8月22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继续开展2019年暑期用人单位走访活动。

22日上午,学院走访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的热情接待。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卡车)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为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中集集团是A+H上市公司)控股的唯一大型重卡整车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零部件生产一体化的大型重型卡车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冲焊、涂装、车架、总装、调试五大工艺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试验设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主要重卡车型包括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专用及载货车等。

走访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随后参观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感受智能制造的魅力;最后双方座谈交流,根据统计,从20172019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共计9名毕业生就职于该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对于蚌埠学院毕业生的现实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签署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22日下午,学院走访了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公司员工人数超过4000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集微车、卡车、大中型客车、专用车等系列产品的汽车产业集团。

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祥接待了学院一行,对蚌埠学院的企业走访表示欢迎。在座谈会中,企业首先进行公司概况介绍,二是近年来公司对蚌埠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招聘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三是组织学院毕业生员工开展见面交流会座谈会上,企业指出公司业务发展迅速,业务单元较多,企业国际化的发展定位员工的英语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述求

通过本次走访,我们深入了解芜湖地区就业市场态势和企业单位的用人理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收集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基础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全新、广阔、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也为构建人才培养质量反馈体系积累了第一手资料。我们欣喜的发现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在稳步提升,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评价较好。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准服务奠定基础。(撰稿: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