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博士教授企业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 304

为落实蚌埠学院关于开展“博士教授企业行”活动的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8月17日,组织相关教师代表,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院长刘春景、计算机学院院长张自军带队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企业,双方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在我院设立企业奖学金、招聘就业学生等,我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张德山同学就任职于该企业制造部负责人。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就未来校企合作的机制联动,企业对院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刻讨论后,走访团参观了凯盛公司的相关玻璃加工装备工业机器人等。

博士教授企业行活动是推动学校发展和加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通过博士教授企业行为我院走向社会、服务地方拓宽了渠道,也是蚌埠学院与地方企业人才、智力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撰稿:业红玲;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