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部门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128

为落实学校第十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中午在综合楼1314室开展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部门决赛。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首先全院动员并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初赛,经过初赛推荐范恒亮、陈应航、徐凤芹、王永霞、梁莉蒙、杨兰参加本院决赛。决赛阶段,由本学院质量监控小组成员组成的评委从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部分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教学评价,最终通过投票遴选范恒亮、杨兰两位教师代表本单位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教学比赛的开展,对于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到推动作用。(撰稿:周道鸿;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