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暨年度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148

根据《蚌埠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9年1月14日上午9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F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暨年度考核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刘春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和考核具体内容。然后每位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岗位任务完成情况、教科研成果、教学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学院教职工依据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基本要求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履职尽责等基本条件,进行了打分互评环节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填写并上交了《蚌埠学院年度考核登记表》。整个考核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在充分总结自身工作的基础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按照考核方案,进行测评,经过汇总后最终确定6名优秀人员,经过公示后报人事处。

院长刘春景在听取学院教职工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教职工考核评优旨在激励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认真履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芦静波;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