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宿州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19

4月9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省级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学院举办,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强利军先后访了蚌埠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柔性显示材料分公司、施普瑞德材料科技(蚌埠)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向企业详细介绍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积极推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与企业人事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用人单位适时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经沟通对接,学院与蚌埠神舟机械有限公司达成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意向,强利军与企业代表参加了校企合作集中签约。(撰稿:强利军;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