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搭建实践育人平台。327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带队赴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士春、副总经理陈林婷及相关工程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院长刘春景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获奖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回顾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渊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天路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优势,共同推动产学研融合的协同育人模式。

安徽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士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以及持续的优质人才输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新起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撰稿:范恒亮;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