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10

4月3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以表达学院对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老教师的敬意与感谢。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天路主持,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师甘瑞侠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上,魏天路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离退休教师甘瑞侠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指出,离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春景对甘瑞侠老师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提到,正是有了老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学院才能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老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教育情怀,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年轻教师们学习的榜样。

甘瑞侠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回顾了与学院共同成长的岁月,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未来的期待。

在座谈会的最后,刘春景甘瑞侠老师颁发了鲜花和纪念品,以表达学院对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学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离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尊重,也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学院将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撰稿:李光磊;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