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各支部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17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各个党支部纷纷响应号召,以“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国家安全得到切实维护。

活动开展期间,各党支部采取了多种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了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的核心内容和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是观看宣传视频,通过直观的视频资料,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忧患意识。是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推动了全体师生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李光磊;编辑:李光磊;审核:魏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