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生态文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生态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生态文明主题班会,培养学生绿色低碳、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的环境道德观念和行为规范。

班会上,辅导员通过实际案例教育,强化活动的育人功能,积极倡导同学们节水节电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学生自觉加入节能环保行列,号召同学们开展“文明餐桌、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专项行动,引导每一位同学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叮嘱同学们持续贯彻落实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加强宿舍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宿舍文明、美化水平。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园绿化、美化、净化,形成自我管理、自我践行的风气,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做贡献。(撰稿:杨小东;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