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11月23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引导,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内进行交通安全疏导,引导同学们文明有序出行。

本次活动以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为导向,重点对综合楼、教学楼B楼门口、各学生公寓门口等出行密集道路上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支部成员分小组前往重点地区,在出行高峰期劝导同学们骑电动车不超速、不超载、靠右行驶,引导同学们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礼让出行、有序出行。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以自身行为示范带动同学们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并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文明引导,安全出行”志愿服务中去,切实解决同学们校园安全出行的实际需求。(撰稿:杨小东;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