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1114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主持,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每名发展对象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依次围绕本次理论学习和实践环节,从自身的入党初心、思想认识等方面切入,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查摆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强利军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美丽宿舍建设等方面带动身边同学,做表率、树榜样。(撰稿:李光磊;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