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树党员先锋模范·促美丽宿舍建设”--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0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美丽宿舍建设,营造整洁、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10月12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树党员先锋模范 促美丽宿舍建设”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党委副书记强利军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刘春景一行深入学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深切交流时表示,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精英,是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生力军,通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可以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美丽宿舍、文明校园的建设。

随后,刘春景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起为学生党员寝室张贴“学生党员宿舍”标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美丽宿舍建设,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美丽宿舍建设工作,将学生宿舍打造成学生党建的前沿阵地、三全育人的实践园地、成长服务的贴心基地。(撰稿:李光磊;编辑:李光磊;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