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3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书写‘赶考’路上的新答卷”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春景从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砥砺奋进不辱使命、克己奉公履职尽责、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等几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讲授。刘春景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风破浪顺利远航的灯塔,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开放的胸怀,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最后,刘春景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