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74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师生宗旨。628日下午和71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志愿者组成爱心车队,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搬迁之前,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了解学生诉求,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搬迁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师生志愿者、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搬运物品、清查宿舍,及时解决学生在宿舍调整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展现一幅团结互助的美好景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