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1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

会议学习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参会人员结合党建工作、教科研工作等内容,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展开集体交流研讨。

刘春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认真履职担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实干的行动,走在前列作表率,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