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科研处处长武杰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6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科研处处长武杰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纪委委员、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武杰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纪律和规矩的深刻内涵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武杰指出,要进一步领会“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自觉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继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砥砺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