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71

68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春景从“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进行讲授。

刘春景指出,一是把握“学懂”这个前提,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打牢“弄通”这个基础,在融会贯通中促进发展。三是抓住“做实”这个关键,在知行合一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求广大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秉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表示这是一次全面深刻的理论教育,提升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接下来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