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处与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11

为创建无烟学校,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530日,后勤管理处与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东侧主干道上联合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后勤管理处的老师宣读了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要做“无烟校园”的践行者,力做控烟表率;做“无烟校园”的宣传者,积极参与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做“无烟校园”的引领者,努力营造无烟环境;做“无烟校园”的监督者,共创无烟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自觉远离烟草,积极宣传吸烟危害,劝阻家人吸烟,共创无烟环境,并在“创建无烟校园”宣传展板上郑重签名。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引导同学们远离烟草,为创建清新无烟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黄雨欣、周道鸿;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