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朋辈力量——分享阅读的快乐”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1

58日至2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朋辈力量——分享阅读的快乐”读书沙龙,200多名学院师生线上线下同步参与学习。

小小的一本书,藏着大千世界,启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活动中,学院心理站老师针对生活中的心理学常识与同学们进行研讨交流,引领同学们结合个人生活体验,读思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显于行,从而走出生活中的心理困境。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站上讲台,分享好书,畅谈读书乐趣,共享读书收获。

读书润心,青年学生处在最为朝气的美好年华,通过举办读书沙龙,呈现出学院学子学风浓、班风正的精神面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营造勤学善思的浓厚氛围,助力同学们在读书中成长成才。(撰稿:杨小东;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