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以诚信之风,扬成功之帆”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资助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2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52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诚信之风,扬成功之帆”资助诚信签名活动。 

诚信,乃为人之本,人无信则不立。签名活动上辅导员老师倡导学生在申请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时如实描述家庭情况,不弄虚作假,毕业后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在人生道路上待人处事真诚、讲信誉。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诚信个人形象,坚持诚信处事原则,并在诚信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本次签名活动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教育活动,营造明礼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撰稿:黄雨欣、芦静波;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