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519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党委副书记强利军、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对新修订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风建设、后勤保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每一位同学反馈的问题,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

强利军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力争做到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