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次数: 10

51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刘春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纪律、讲规矩”、“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等内容。

刘春景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车辆教工党支部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以实干创造新业绩。(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