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次数: 10

511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等内容。

刘春景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突出价值引领、优化人才培养、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