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64

57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B109教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再动员、再部署。

党支部书记任少平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任少平;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