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17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经过充分准备,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17日正式开课,参训学员76人,目前顺利完成所有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思政辅导员先后为学员授课,重点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通过观看专题片《榜样7》,了解全国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和人生故事,以及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展现出的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勤勉敬业的精神风貌,号召大家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学员们结合个人实际谈感受、讲收获、找差距,并完成不少于800字学习心得。

本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尤其是对党员先进性的理解。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