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14

42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春景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刘春景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