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安徽省增材制造工程研究中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届安徽省高校机械类 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11

20230422日,第十届安徽省高校机械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会议在安徽省宿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宿州学院主办,蚌埠学院安徽省增材制造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刘春景及相关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受邀参加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宿州学院校长李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殷国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银水教授等专家分别以“数智赋能融合创新:新时代卓越工程师自主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与实践”、“海水液压驱动可调压载装置研究”为主题开展报告,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有助于我校机械类专业人才培育工作、教科研工作的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和机械专业教育同仁沟通交流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撰稿:王超;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