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18-19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思政课辅导员张法帅、胡业生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老师从学懂弄通中国式现代化等九个方面为学生讲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理解把握。


 胡老师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主题,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四个方面展开,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担负起时代重任,创造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意义,才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青春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入新的生机色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新的力量。


 

击鼓催征勇争先,奋楫扬帆正当时。此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全体学生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扛起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