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7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418日下午,蚌埠学院征兵工作站联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19交通运输班全体学生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同学们首先认真学习《蚌埠学院2023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并观看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等系列征兵宣传片。征兵工作站负责人李振浩老师对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最新优惠政策、征兵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发展空间、退役优待条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公务员考录、提干、升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罗浩同学作为退役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考研成功的经历为同学们进一步讲清讲实大学生入伍政策优惠和要求。最后,班级辅导员周道鸿老师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会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加入伍。

      此次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是落实学校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坚定了广大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在学院内部营造出浓厚的拥军爱军良好氛围。(撰稿:施杨欣宇、孙加乐、周道鸿;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