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党建引领 服务提升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1

  为推动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常态化运行和社会化协同,促进党建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4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龙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以“打造社区消防安全,营造和谐社区氛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在绿地国际花都社区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分为5组,每组设1名组长,在物业人员协助下分区域、全覆盖开展消防宣传,主要围绕“电动车火灾、家庭式商铺火灾、住宅火灾、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以及疏散逃生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小区人员耐心细致讲解消防知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党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青年为集体、为社会贡献力量的优良品质,实现党建活动和社区志愿服务相互贯通和协同发展。(撰稿:任少平;编辑:魏彤;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