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目前公司控参股企业及分公司共计93家,截至2020年12月,公司总资产299.7亿元,净资产101.28亿元。公司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70.42万千瓦(含在建),控股装机规模为370.36万千瓦,参股装机规模为500.06万千瓦。公司为钱江水利第二大股东。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招聘需求

招聘单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北海水电

23春招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浙江-杭州

华光潭水电

23春招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继电保护、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浙江-杭州

嘉兴风电

23春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浙江-嘉兴

五家渠新能源23春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新疆

长兴新能源

23春招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等

本科及以上

浙江-湖州

宁夏新能源

23春招

电气、能源、机械等工程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宁夏


薪资待遇

8千-1.2万/月,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业绩奖金等


投递方式

在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