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南都电源(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南都电源(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位于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系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68)全资子公司,是南都电源成立的区域性集团公司,安徽南都下辖南都电源3家子公司,分别为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南都华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初步形成了民用铅电和民用锂电两大产业集群。

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荣获安徽省民营百强企业,以废旧蓄电池回收、有色金属科技研发为主导产业,主要产品有还原铅、电解铅、合金铅和氧化铅,是全国生产规模最大、装备最强的再生铅加工企业。

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从事三元前驱体、锂电正极材料及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废旧锂电子电池回收利用技术引进、开发和产业化;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废弃物及含有镍、钴、铜、锰的有色金属废物的收集、循环利用,目前已被纳入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企业。

安徽南都华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8月,具备年产6GWh 新能源锂电池产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5G通信后备电源、民用动力电池及新能源储能电池等领域。

未来,安徽南都将以技术、品牌为核心,全力参与市场竞争,致力于成为全球动力电源、环保型资源再生领域领导者,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奋力实现“推动智慧能源革命,创造绿色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安徽省界首市

1、研发工程师(5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湿法冶金、机械相关专业,从事锂电材料回收工艺技术开发工作。

2设备工程师(10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仪表等相关专业,从事设备管理工作。

三、福利体系

1、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免费住宿、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2、各类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职称补贴、团建补贴。

3、多彩活动:节日活动、团建活动、运动会、党建工会活动。

、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有完善的人才培养项目体系。

1、对M类岗位,菁华班-菁英班-黄埔班-高管分享会“视界窗”等,全方位培养管理者管人、管事、管平台的能力。

2、对P类岗位,建设关键岗位学习地图,帮助专业人员明确做什么、怎么做、学什么和怎么学习,即专业人员要学习开展关键任务所需的知识、技能、任职资格等级标准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wanghq@naradapower.com,标题注明:岗位 学校 专业 姓名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六、联系我们 

电  话:0558-4799188

E-mail:wanghq@naradapower.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界首市田营镇循环教育示范基地华鑫大道1号

公司网址:http://www.narada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