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202337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一年来的党务工作实绩,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大部署、完成年度党建重大任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刘春景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一是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成效,特别是疫情时期,组织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出色完成疫情期间的各项任务;二是指出各支部的努力方向,要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和点评指出的问题,逐条进行研究,逐项制定措施,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部整改到位。三是提出了期望,希望各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量、创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李光磊 编辑:魏彤 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