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企业简介

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2007年9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楚江新材,股票代码:002171)。公司注册资本13.3亿元,总资产147亿元,净资产64亿元,员工7000余人。公司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0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00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95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33位,子公司天鸟高新、顶立科技和楚江合金为工信部授予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专注于材料的研发与制造,业务涵盖先进铜基材料和军工碳材料两大板块,在安徽、上海、广东、江苏和湖南设有生产和研发基地,包括精密铜带、高端铜导体、铜合金线材、精密特钢、碳纤维复合材料和高端装备及新材料六大类产品。其中:精密铜带年产能超30万吨;铜合金线材、碳纤维预制件、高端热工装备均位居国内龙头地位。

精密铜带、高端铜导体、铜合金线材、精密特钢等产品主要用于5G通信、电子电气、电力装备、光伏能源、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精密模具、国防军工、家用电器、五金配件等领域;军工碳材料和高端热工装备重点支持国防军工事业,公司是国家航天航空、国防军工等领域特种大型热工装备的核心研制单位,碳纤维预制件在军品领域处于垄断地位,承担着国内所有型号飞机碳刹车盘的预制件供应,是国产民航大飞机C919碳刹车预制件的唯一供应商。

先进铜基材料板块通过长期实践,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盈利模式、以及与之相匹配的经营管理模式,并持续优化升级,创造持续的成本领先优势,公司“废铜生产高精密铜合金产品资源化处理技术”被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授予“科学技术一等奖”。军工碳材料板块长期承担国家重大专项、主持和参与“卡脖子”工程,形成了以新材料应用及高端装备研发、提供系统化技术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团队多名核心成员被聘为国防科工局和军委装备发展部专家委员。公司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国家级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技术中心、两个院士工作站、一个博士后工作站、四个省级工程中心和六个省级技术中心,下属子公司天鸟高新和顶立科技均为军工企业,天鸟高新是国家重点军工配套企业。截至2021年底,公司有效专利683件,其中发明专利206件,开展首台套、新产品等成果认定共29项,主持及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47项。

公司将以“做全球领先的材料制造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秉承“正、严、实、硬”的企业精神,积极推动主导板块战略性发展,通过5-10年的努力,精密铜带、高端导体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规模和品质全面领先,参与全球竞争;军工碳材料重点服务国防军工,成为国内碳纤维预制件和复合材料的领军者,实现军品和民品同步发展。我们将更加注重团队与企业的共同成长,践行“同行、共赢”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年轻”,铸就楚江百年基业。

福利待遇

1、食 宿:

公司向全体员工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午餐);

对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配备空调、卫生间、开水房、台球馆、文体中心等设施;

优秀员工享受公司提供的免费旅游,另每年组织党员外出活动等。

2、社会保障:入职即购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过节费、节日礼品;

3、免费班车:班车兼顾市区大部分区域,方便快捷;

4、业余生活:公司为丰富员工文娱活动,配套了齐全的文体活动设施:如羽毛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室外篮球场、室外足球场等;

 

人才培养与晋升

1、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模式,根据岗位要求制定培训课程,以师带徒的形式提供全方位的操作技能及理论知识培训;

2、公司为员工发展营造了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氛围和良好的晋升通道,每年开展技能、技术职称等评聘,各类员工均设有特定的发展通道,为员工成长创造最优的条件;

3、公司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原则,充分发掘员工潜能和主动性,帮助员工开展职业生涯设计,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众多的晋升机会。

招聘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产品工程师

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芜湖

本科

体系/订单工程师

金属材料工程

芜湖

本科

液压工程师

机械自动化

芜湖

本科

定价专员

机械、电气专业

芜湖

本科

财务管理

财务类专业

芜湖

本科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化相关专业

芜湖

本科

营销专员/内勤

市场营销专业

芜湖

本科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专业

芜湖

本科

力学、热分析

力学、热分析

芜湖

本科

无机材料

无机材料

芜湖

本科

数控/机加

-

芜湖

本科

技术储备岗

有色金属、工业工程专业

芜湖

本科及以上

技术工程师

金属材料工程

芜湖
广东清远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专业

芜湖
广东清远
广东揭阳

本科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芜湖
广东清远

本科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3-5315055


简历投递邮箱:45296802@qq.com


简历投递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龙腾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