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21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刘春景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担责、全力尽责。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临近寒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跟上,严防麻痹的大意、纪律松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四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要遵规守纪,用纪律和规矩的尺子衡量自己行为,干事干净,做人干净。

本次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廉政意识和宗旨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