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258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金30亿元,总资产255亿元,年营业收入204亿元,现有员工6000人。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筑、公路、水利水电、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钢结构、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地基基础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铁路、电力等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在国内外设分公司、子公司、直属单位20余个,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公司”是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是世界五百强、A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建旗下唯一在皖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系“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

作为市政集团骨干主力子公司,安徽公司积极践行“责任、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内抓管理、外树品牌,围绕“大市场、大项目、大业主”和“大网络、大关系”的经营策略,以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企业跨越式成长。多年来安徽公司通过深耕华东、华南等多个核心市场,经营区域涵盖安徽、江西、广东、广西、山东等多个省市区,主要经营范围为水利、市政、公路、房建、水环境治理等建筑施工领域,形成“立足安徽、面向周边、辐射粤赣桂”的发展格局。

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徽公司工程建设足迹密布全国50多个区县,承建了一大批市政、水利、公路和房屋建筑等工程,特别是参建了全国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长江大保护、引江济淮、淮河干流整治、巢湖环湖治理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承建的工程屡获“黄山杯”、“禹王杯”、“相王杯”、“振风杯”等省市级优质工程奖项,并先后荣获安徽省质量安全信誉AAA级优秀施工企业、安徽省AAA级环保施工示范工地、安徽省安全文明工地、安徽省水利建设工程模范化施工管理工地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专业

  1、水利水电类: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2、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城市与地下空间、工程力学、工民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勘察技术、测绘工程;

  3、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材料工程、物流管理;

  4、机械机电类: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

  5、企业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文学、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税务。

  三、招聘范围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适应施工承包企业工作环境和要求;

  四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通道:管理序列、专业序列、职能序列、商务序列、项目经理序列五大序列。涉及项目经理、商务管理、工程技术管理、质量管理、经济管理、财务资金管理、HSE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十五个类别。设置九级职级体系:办事员、主办、高级主办、主管、高级主管、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配套九级五档薪酬体系;

  2、落户天津让你可以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医疗资源

  3、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其他福利:包食宿、高温补贴、取暖费、证书补贴、职称补贴、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等。

  五、工作地点

  1、内:合肥市、芜湖市、安庆市、六安市、亳州市、滁州市、淮北市等省内各大城市;

  2、省外:山东省、江西省、广西省等地区。

  六、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朱先生、张先生

  2、联系电话:0551-65307131-227、0551-65307131-222

  电子邮箱: djszahgs@163.com(简历命名“学校 专业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