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25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111日—1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6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3名发展对象参加第35期党校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工作,参训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自主理论学习,线下集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理论培训中,参训学员利用学习通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等内容。积极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如何结合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在发展对象线上集中培训中,学员通过大学生网络党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和规章制度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志愿服务和义务劳动的方式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在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的同时,也发扬了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做好准备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